APOD每日一天文圖

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

2009天文幫寒訓開跑囉!

寒訓骨頭工作分配調查

各位骨頭們,製作這個表單是希望能夠增加聯絡骨頭的速度以及準確度!
在這份表單裡頭包含一些基本的資訊,您想協助的職位、您將在哪裡上車、您的聯絡方式、您的繳費方式、您的活動經歷等...
希望大家仔細填寫,以便利行政人員的工作效率!

預定日期:98年01月20日~98年01月23日 (週二至週五)
預定地點:阿里山森林國家公園、鹿林山天文台、奮起湖風景區等.
住宿位址:文山賓館、櫻山飯店、吳鳳賓館等.
預計費用:學員3000、幹部2800、無職務骨頭2500、有職務骨頭2000、資深骨頭1500 (此項目費用標準將由阿端判定!)


寒訓骨頭工作分配調查

0 意見:

張貼意見留言

歡迎大家留言給予意見!
各位天文幫的幫眾們,請先登入google在留言唷!

如果您使用 Yahoo! 帳號,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 OpenID 並輸入http://me.yahoo.com/您的雅虎帳號 即可。

APOD 每日一天文圖

紀錄器

web tracker  Free Website Counter

free counters
[URL=http://flagcounter.com/more/r2TB][IMG]http://flagcounter.com/count/r2TB/bg=FFFFFF/txt=000000/border=CCCCCC/columns=8/maxflags=248/viewers=0/labels=1/[/IMG][/URL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