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OD每日一天文圖

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

Starban.org帳號申請表重新製作

今天前鎮高中13~14屆交接的時候,發現了有些人對於Starban.org帳號申請有很大的困難,我就在思考,是否是因為帳號申請表格製作出了點問題呢?
出現問題大概如下:
  1. 忘記自己帳號填寫什麼
  2. 忘記自己的密碼
  3. 忘記自己備用信箱(將會收到暫存密碼的信箱)
  4. 沒有收信的習慣
  5. 看不太清楚表格解說
以上這幾點是大家通常的問題,但目前我剛剛最新數據已經有160位天文幫的幫友申請了帳號,但是大概只有不到一半的人會登入使用功能!所以之前所擬定要製作的使用說明近期會盡快編輯完畢! 
大概狀況如下:
  • Google帳號 與 GoogleApp的差別(申請Gmail帳號和使用Starban.org有什麼關聯)
  • 申請帳號的詳細說明
  • Starban.org網域內之所有規劃之說明
  • Starban.org網域內之所有規劃之徵工
  • 製作 GmailGmailDocsDocsCalendarCalendarBloggerBloggerGroupsGroups...相關功能初步解說!
  • 線上空間Google Page CreatorPicasaPicasaYouTubeYouTube 、使用搭配解說範例!
好的重點來了!
  1. Starban.org帳號申請表1.1版 已經更新!
  2. Google分享計畫 地點:前鎮高中 ;時間:8/9~8/10)

0 意見:

張貼意見留言

歡迎大家留言給予意見!
各位天文幫的幫眾們,請先登入google在留言唷!

如果您使用 Yahoo! 帳號,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 OpenID 並輸入http://me.yahoo.com/您的雅虎帳號 即可。

APOD 每日一天文圖

紀錄器

web tracker  Free Website Counter

free counters
[URL=http://flagcounter.com/more/r2TB][IMG]http://flagcounter.com/count/r2TB/bg=FFFFFF/txt=000000/border=CCCCCC/columns=8/maxflags=248/viewers=0/labels=1/[/IMG][/URL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