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OD每日一天文圖

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

starban.org 天文幫 各校負責人公告

暑假開始了,預計將會舉辦天文幫線上資訊使用教學,ㄚ端老師已經在社長會議的時候發布了這個消息吧!? 目前規劃是先由各校社長先行在暑假學會大致上google相關功能、操作、運用...並且建立各校部落格(例如:前鎮高中屏東高中;義守大學創意投資社攝影社天文社)大家可以先去參考看看!


目前幫忙的工作人員有:

0 意見:

張貼意見留言

歡迎大家留言給予意見!
各位天文幫的幫眾們,請先登入google在留言唷!

如果您使用 Yahoo! 帳號,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 OpenID 並輸入http://me.yahoo.com/您的雅虎帳號 即可。

APOD 每日一天文圖

紀錄器

web tracker  Free Website Counter

free counters
[URL=http://flagcounter.com/more/r2TB][IMG]http://flagcounter.com/count/r2TB/bg=FFFFFF/txt=000000/border=CCCCCC/columns=8/maxflags=248/viewers=0/labels=1/[/IMG][/URL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