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OD每日一天文圖

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

歷屆通訊錄各校繳交狀況


完成之後,請寄給 gooda@starban.org 並且註明你是誰唷!

為什麼要使用格式呢! 因為各校都沒有一個通訊錄的參考依據,就算有也不是很完整,所以我們整理出這個格式來,讓大家參考也方便我們工作群的統整!

不然每一間學校的格式都不一樣,資料缺東缺西~久而久之連該學校都會遺失自己家裡骨頭的資訊,所以我們才大費周章的搜集! 希望大家能夠合作!

0 意見:

張貼意見留言

歡迎大家留言給予意見!
各位天文幫的幫眾們,請先登入google在留言唷!

如果您使用 Yahoo! 帳號,發表意見的身分請選擇 OpenID 並輸入http://me.yahoo.com/您的雅虎帳號 即可。

APOD 每日一天文圖

紀錄器

web tracker  Free Website Counter

free counters
[URL=http://flagcounter.com/more/r2TB][IMG]http://flagcounter.com/count/r2TB/bg=FFFFFF/txt=000000/border=CCCCCC/columns=8/maxflags=248/viewers=0/labels=1/[/IMG][/URL]